不支持Flash

苏泊尔改变募资项目实施主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7:53  中国证券报

  苏泊尔(002032)今日公告,为保障其1.5亿元募资项目原实施主体——武汉苏泊尔炊具公司合资企业的合法地位,公司决定将该募资项目的实施主体调整为武汉炊具的母公司武汉苏泊尔压力锅有限公司。

  公司称,该1.5亿元来自公司今年定向增发的7.2亿元。公司曾计划对控股孙公司武汉炊具增资1.5亿元,用于《武汉年产800万口不锈钢、铝制品及不粘锅生产线技改项目》,新建两条氧化生产线和一条不粘锅生产线,生产高档铝制品和不粘锅炊具系列,新增年产不锈钢炊具100万件、铝制品300万件和不粘炊具400万口的生产规模。

  但由于武汉炊具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武汉压力锅和香港禾丰发展有限公司按75%和25%的持股比例共同投资设立的。而香港禾丰考虑到自身的发展战略,没有对武汉炊具的后续增资计划。为了保障该合资公司的合法地位,公司决定将这1.5亿元项目的实施主体调整为武汉压力锅。

  公司强调,本项目的调整只是改变了实施主体,未改变募集资金的使用方向和实施地点,不会对项目实施造成影响。(魏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