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五以来平板显示器领域投资超5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7:4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国家信息产业部综合规划司规划处处长霍振武在此间表示,“十五”以来,通过海外并购、合资合作以及自主研发,国内平板显示器件产业具备了一定基础,在平板显示器件领域的总投资超过50亿美元。

  据霍振武介绍,新型平板显示器件具有高风险、高投入和高产出等鲜明的产业特点,技术涉及微电子、光电子等多个学科领域,技术进步速度快。

  “十五”以来,我国已经建成了3条第5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面板生产线,大尺寸的等离子显示器面板生产线也在建设中,全球主要的平板显示器件企业也纷纷投资在国内建设了模块生产线。(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