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电器7300万股增发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3:3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瞿文超)昨日,苏宁电器(002024)公告称,其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已获证监会审核通过,苏宁电器将以每股不低于33.3元的发行价格向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7300万股股票。

  苏宁电器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于2007年4月20日、2007年5月8日分别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根据方案,苏宁电器将以不低于33.3元/股的发行价格,向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7300万股股票。苏宁本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十名的基金公司、证券公司等境内机构投资者,特定投资者认购本次发行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最低有效认购数量不得低于300万股,超过300万股的必须是10万股的整数倍。

  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表示,此次获

证监会批准后,苏宁将积极同上述投资者进行接触,募集到的资金将重点用于在全国开设250家连锁店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