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中电器三包期限首度延长6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8:1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魏静) 继家电巨头国美电器推出“无理由退换货”的售后服务后,上周六大中电器首开家电卖场先河,将国家规定的三包期限延长6倍,由“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延长为“50日内可退货,100日内可换货”,同时承诺将“15天差价补偿”的政策升级为“30天差价补偿”。

  据了解,家电连锁普遍执行的“15天差价补偿”政策是由大中电器首度提出。大中电器经贸部刘翰枢表示,在解决消费者售后问题方面大中一直都是不遗余力的。大中所经营的3万多种产品,除通讯、电脑、摄照、数码类、配件耗材商品目前暂只享受换货保障,其他均享受延长6倍的三包期限的退换货售后服务。

  此外,自本月30日起,大中电器中央电视塔店“十一”期间连续7天不打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