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客厅霸主 国产高性价比大屏幕液晶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6:58  投影时代
  在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之际,许多消费者都希望能在这期间为自己的大客厅购买到一款自己喜欢的大屏幕平板电视。在之前,笔者针对大客厅为大家推荐过国产高端46/47寸液晶电视导购,但是大多数工薪阶层的人士认为,价格方面觉得比较昂贵,不在大多数选购的价格范围之内。

  为了能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几款国产非常具有性价比的产品,不仅在价格方面比较实惠,而且在性能和外观方面也同样出色,希望能给十一期间打算购买电视的消费者提供一些参考。

  康佳LC46BT20(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

  市场参考价格:10999元

    外观上,康佳LC46BT20液晶电视采用银黑相结合的套色设计,细窄的面板,一体化的音箱相互融合。比较醒目的是这款电视的波浪式底框,据说灵感来源于“天使之湾”的法国小城尼斯银沙海岸线,银色的曲线线条凹凸有致,很有立体感觉。

客厅霸主国产高性价比大屏幕液晶导购

康佳LC46BT20液晶电视

    性能方面,康佳LC46BT20液晶电视采用三星S-PVA屏,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1000:1的对比度、500nit的亮度、8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8度的可视角度。值得关注的是,这款液晶电视采用了丽翔二代引擎,其双倍速处理技术、双核心驱动技术、双倍亮彩还原技术、双3D影像处理技术,对于画面的质量有很大提升。

    音响系统,康佳LC46BT20液晶电视采用音频处理器(APU)和视频处理器(VPU)分离技术,通过对伴音信号和图像信号的单独调节和加强处理,最大限度减少了音频、视频之间的相互干扰,声音纯净柔美。

   接口上,康佳LC46BT20液晶电视配备包括3路AV、2路S端子、2路YpbPr、以及HDMI接口在内的常备接口,完全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点评:康佳LC46BT20液晶电视是一款采用三星S-PVA屏、“四双”技术的主流产品,同时还拥有主流的HDMI等常用接口,参数方面也非常主流。目前10999元的市场参考价格,值得消费者十一期间选购。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客厅霸主 国产高性价比大屏幕液晶导购
·TCL L46E64液晶电视
·海信TLM4788P液晶电视
·厦华LC-47R27液晶电视
·长虹 LT47600液晶电视
·夏新LC46W1液晶电视
·创维46LBAPW液晶电视
·海尔L46A9-AK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