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魅力 六款最具小资情调洗衣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6:24  万维家电网

  家电与艺术,这两个看似相距很远的概念,其实在国际发达国家早已经被结合的近乎完美。而且整个家电行业实际上已经进入到技术功能与外观设计并行发展的时代。


时尚魅力六款最具小资情调洗衣机推荐

  尤其是对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群来讲,买家电就像挑手机一样,功能是否强大并不是第一位的,外观是否靓丽,能否显示主人的品味才是最关键的。

  就如同现在市场上的洗衣机,除了要用主流、出众的功能外,典雅与简约融合的艺术风格也是用户所着意追求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如今市场上最具小资情调的六款洗衣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时尚魅力 六款最具小资情调洗衣机推荐
·西门子Silver WD7125滚筒洗衣机
·博世洗衣机WVT52458
·三星WD-B1265D滚筒洗衣机
·博世洗衣机WFD51029TI
·伊莱克斯EM1258洗衣机
·海尔XQG60-HTD1068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