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提醒:莫让家电毁了你的家居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4:40  新浪科技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居建材市场做起了家电生意,尤其是厨卫家电几乎成为了家居建材市场中的必备商品;在各大家电卖场中,也推出了家装、家电的一体化套餐;走进装修公司,人们又会发现,他们还会帮你购买、安装各种家电产品。业内专家指出,家电、房产、家装互联互通是今后家电业的发展趋势。

  相比起渠道方面的迅速融合,各大家电品牌在服务方面所下的功夫也逐渐加大,对于大多数不具备装修、空间设计等专业知识的消费者来说,选购适合自己的家电已经不再是个难题。

  近日,中国著名家电品牌“老板”特邀来自全国的百位精英设计师,并发起联名宣言,倡导“和谐消费,品位生活”的购物理念。

  这一百位受邀的设计师,均系国内外著名的家居空间设计师,每个人都有显著的独特风格。此次,他们将联手为消费者提供最到位的贴身服务,从空间设计、厨房

装修、家电选购、统一风格等多方面给予消费者建议与指导。

  来自香港的著名设计师介绍说:“厨房内各种功能电器的搭配设计,要在

家装设计前完成。如果家装设计时忽视了家电的线路、摆放设计,将会直接影响到家电的使用方便与安全。另一方面,由于家装风格千变万化,而家电的外观却不能按照消费者的思路来随心所欲,因此,在有限的选择空间内合理搭配最优组合也是一门学问。目前来说,玻璃和不锈钢作为现代风格最有力的表现手段,继续流行,尤其是在厨房中,可以达到时尚、简洁、明快的效果。”

  之后,记者通过对多位设计师的采访了解到,他们之所以鼎立支持老板家电的此次活动,是因为在他们的设计作品中,都会选用老板家电,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使用功能上,老板家电都十分符合他们的审美标准,与设计作品相得益彰。

  据悉,从9月份开始,消费者就可以到老板家电全国各大专柜享受预购优惠,也可以登陆老板家电的官方网站及香巴拉家居网参与预购活动,百位设计师将轮流在线为消费者解答家装方面的问题,各地网友也可将精心打理的厨房照片上传到网上,与其他人分享经验与喜悦。通过设计师的建议和网友之间的讨论,可以解决许多消费者的现实问题,也为之后十•一黄金周的采购做好万全的准备。

  十•一期间,老板家电将在全国巡展中安排百位设计师现场签售,活动丰富,礼品丰厚。此前老板发布会上所推出的各类创新技术产品都将被运用到家居设计之中。届时,具有主火中置技术的劲燃系列燃气灶、6项升级技术的A++免拆洗欧式油烟机以及具有UP+营养激活技术的105Y电压力煲都将成为设计师的宠儿,时尚典雅的欧式厨电组合将大放异彩,也为家电、家装行业的融合开出一条光明大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