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中10亿让利打造十一普惠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1: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一年一度的“十一”因为促销力度惊人,向来是消费者选购电器的黄金周。大中电器今年黄金周期间将连续7天不打烊,创全国卖场营业时间之最;服务方面,30天差价补偿、50天包退、100天包换,创全国“三包”时限之最;对于消费者关心的价格,大中电器采用10亿元让利、平均21%的降幅以及9月30日就提前开始的夜市,将确保大中十一当天完成10亿元的销售任务。

  对于竞争充分,价格透明的家电行业来说,十一黄金周7天销售超过平常一个月并不是新鲜的事,但从今年大中五一及近期的销售情况来看,“十一一天超过一个月的销售额很有可能发生。”大中总经理宋红预测,“今天4月30日的夜市,我们就发现连2万平米的中央电视塔店都逼近接待能力极限,顾客平均交款时间高达15分钟。”

  为此,十一前大中不惜牺牲半个月的营业额对中央电视塔进行集中改造,在一二楼最显著开阔的地方设立综合服务区,款台总数接近100个,同时服务区还承载咨询、开票、领赠品、打包等多项功能。“争取将收款时间压缩在3分钟以内,减少顾客滞留在店的时间,加快人流周转速度,提升接待能力。”宋红表示。

  消费者集中“十一”购买,最主要的还是看中比平时低的多的价格。以今年十一为例,大中电器早在8月初就集合北京、天津、河北三地优势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跟厂家确定型号、活动,统筹领导整个十一市场的大单采购。

  据悉,

平板电视、手机、空调、冰洗和数码类产品是本次采购主力,约占采购总额70%以上,成为大中预备在“十一”期间放出重磅低价的重点品类。10亿元的让利额度,目前已分解到各个热门品牌和型号。同时大中包销、定制的特价机将成为“杀手锏”广聚人气,彩电、手机一系列新品则瞄准高收入人群,黄金周期间集中面市。

  为了让北京所有市民最大限度的享受大中电器的优惠,从9月30日开始,大中62家门店将提前启动了超级疯狂夜市,从下午4点开始,所有门店将以前所未有的历史低价举办大型特卖活动。手机、空调、彩电将组成降价排头兵,整点特惠商品特价卖。

  去年“十一”的黄金周,大中曾打出无需购物送伊兰特轿车的活动,今年则改为更加直接的现金抽奖。“具体数额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但肯定只多不少。”宋红表示。

  30天差价补偿在黄金周被大中着力宣传,作为重头戏,手机、彩电、冰洗、数码价格直接“降”字当先,据悉,此番大中电器的彩屏手机直接下拉至300元以下,摩托罗拉、诺基亚的部分畅销经典型号,有可能出现5折的特惠低价。千元价位的多媒体手机将成主流,摩托罗拉、诺基亚至少有10款新近上市的手机大幅跳水。

  金九银十向来是彩电的战场,今年大中平板电视自然是黄金周热销的主题。大中相关负责人透露,平板电视将在今年“十一”携超低价格实现真正的普及。大中将集中打压37、40寸的

液晶电视,上市不久的46寸液晶也将大幅跳水,成为
客厅
主流,预计“十一”期间将以超低价敞开供应。“最低的折扣应该能打到6折,不过数量有限。平均降幅还是很惊人的。”除了海尔、海信、TCL、康佳、长虹等主流国产品牌的混战,夏普、东芝、LG、三星等知名合资厂商也不可避免的加入价格战。

  “十一”黄金周期间,大中将以足量的姿态,推出近万款厨卫套餐产品。部分套餐的价格,将现近年来少有极低价。在享受原有优惠基础之上,顾客还将享受由大中精心烹制的“神秘”买赠大礼,并保证“十一”期间,畅销产品不缺货、不断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