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代居家智能小家电逐个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8:13  深圳特区报

  奇异的整体厨房

  这款由JuneHe设计的整体厨房名为“HiddenKitchen”,顾名思义,什么都藏在墙里面。如果你家厨房的空间比较小,那么怎么利用是关键。在整体厨房,所有的部件都收起来后完全可以隐藏到一个完整的平面里,配合墙壁的橱窗设计,就可以隐藏到墙面里。一些暗格抽屉可以盛放些碗碗碟碟,神奇的是下面的工作台也是可以隐藏的,洗菜池和切菜板这些东西也可以折叠起来。

  厨房电子菜单

  YummyKitchenConnect可以和互联网的那些烹饪、厨艺站点相连接,让你随时翻阅你想要查询的

菜谱或者是时下最流行的健康饮食,从此你不必再为早餐、午餐、晚餐做什么而烦恼,只需要轻轻摁下几个按钮,就可以找到最适合你和家人的健康美味菜谱。

  电池供电

微波炉

  这是世界上第一款真正的便携式微波炉,它可以使用各种直流、交流电,甚至可以使用汽车上的照明线供电。有了这个好东东,你可以把它放在你汽车的驾驶座位旁边,然后一边开车一边加热食物,到公司前,就可享用到热腾腾的

汉堡和牛奶。如果和家人外出野餐,它也是最适合的。

  厨房“影院”

  飞利浦DCD778,专门为在做饭的时候还不忘看电影的家庭主妇打造,它机身集成有iPod插槽与显示屏,可以播放iPod内部的影音文件。此外,DCD778还可以播放VCD/DVD影碟以及MP3格式的CD碟,以ATSC/NTSC格式输出图像(ATSC分辨率较低),它还具有AM/FM收音功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