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滚筒洗衣机即将推出“时间美学”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5:26  新浪科技

  近期,国内家电领军企业海尔滚筒洗衣机即将推出会“思考”的洗衣机——“时间美学”Luxurii系列产品。它不但能根据桶内衣物情况自动判断洗涤时间,设置出“有多脏洗多久”的洗涤程序,并且为自己穿上了由欧洲美学大师设计的“华丽服装”,将“艺术之美”和“时间之美”诠释的淋漓尽致。

  海尔Luxurii滚筒洗衣机由欧洲著名设计大师亲自操刀,历经两年的锤炼推敲,将世界流行的美学风尚融入到产品设计中,突破开门把手在筒门中间的传统,采用了45度开门方式,消费者不再需要费力、弯腰的开启筒门。并且这扇窗门还采用了独特电磁门技术,当你中途需要添加衣物时不再经历原来2、3分钟的等待。只要持续按住启动暂停键2秒钟,它就会感应到你需要中途打开筒门的需求,不需片刻筒门就会自动安全的打开,满足你随时添加衣物的需求,而咖啡色的观察窗更是消除了清洗贴身衣物时尴尬。

  海尔Luxurii滚筒洗衣机不但在外观设计方面有所突破和创新,凭借着全球最具实力的洗涤技术研发团队作为后盾支撑,首创“洗净即停”技术引领新潮流,堪称行业翘楚。它可以根据筒内衣物的多少自动判断用水量,并且在洗涤过程中通过光电检测技术,即时检测桶内水的脏污变化程度,自己思考判断出需要的洗涤时间。若在设定程序时间内提前达到洗净要求,便自动缩短洗涤周期;若在指定时间内没有达到洗净要求,便自动延长此次洗涤时间,真正做到了因“衣”制宜,成为了全球首台具有“时间概念”的智能滚筒洗衣机。完全人性化的掌控,不但让用户体验到海尔精深的科技魅力,更让用户真切体验到由海尔Luxurii滚筒洗衣机所带来的“时间之美”。

  而这份“时间之美”不仅体现在整个省时、省力、省心的洗涤过程,其独特的AMT抗菌防霉窗垫设计以及筒自洁功能,让洗衣机自身清洁过程也同样方便。海尔首创的AMT抗菌防霉窗垫设计,率先通过了欧洲实验室的检测,使窗垫的抗菌率大于99%,消除了普通洗衣机使用1至2年后,窗垫滋生细菌和霉菌对人们健康的危害。并且Luxurii特设的自清洁的功能,不放任何衣服情况下,选择“自清洁”的程序,即可实现内外筒的清洁。不需拆装洗衣机,不需专业技术人员的登门造访、不需要使用任何添加剂,Luxurii随时都可以为消费者带来一个健康、高效的洗涤新生活。

  家电研究专家陆刃波曾表示,未来的产品功能研发一定要走在消费者前面,同时也不能脱离消费者的基本需求,企业之争就是产品之争、市场之争,是企业科技能力的竞争。此次海尔时间美学滚筒Luxurii系列的面世,不仅从根本上满足了消费者对洗衣机智能化的要求,也将带领海尔滚筒洗衣机在日渐激烈的滚筒洗衣机市场开创出一片新的“蓝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