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性鲜明 市场上最受宠的便携投影机(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1:13  IT168.com

    爱普生 EMP-1710 参考价格:12800元

    和前三款产品不同,这款产品采用的是LCD技术,因此它更适合于如广告公司、影视制作公司使用。

个性鲜明市场上最受宠的便携投影机(4)

爱普生 EMP-1710投影机

    这款产品的体积同样也非常小巧,273×193×68mm,其大小和一本A4幅面的书籍差不多大,1.6kg的重量也非常的轻巧,能方便用户将投影机外出携带进行演示。

    这款产品的亮度非常高,达到了2700ANSI,不但可以满足会议室中商务谈判的需要,而且还是可以在大型的展示会上一展身手。400:1的对比度看上去虽然低一些,但是从应用定位来看,如果展示的是色彩鲜艳的图形、图像的话,同样也是非常精彩的。

    在环境的适应力上,这款产品也是非常的强,其最短投影距离仅为1.01米。同时,这款产品设有USB接口,把装有照片、电影或演示文件的优盘或者是活动硬盘置连接在投影机上,从而无需再携带沉重的电脑。

    另外,EMP-1710这款机器的镜头盖设计十分独特,当暂时不需要使用投影机时将滑盖关闭后,投影机将自动切换到低风扇噪音模式,在演示中用户可以使用该功能将投影机暂停,而需要重新演示时,打开滑盖投影机就可立即进入放映模式,既节约了

能源、延长了灯泡的寿命,同样还能够让用户随时控制场上焦点。

    以上四款产品在技术上可以说是各具特色,是目前便携式商务投影机的典型代表。相信它们一定能够成为商务市场上的有力武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明基 CP225投影机
·夏普 XR-A6X投影机
·东芝 TDP-FF1A投影机
·爱普生 EMP-1710投影机
·富可视 LP70+C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