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洗衣机企业国庆争演新品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4: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近日来,洗衣机企业纷纷推出新品:海尔“净界”七星级洗衣机;西门子全新洗干一体机;三星纳米银AirWash洗衣机……掀起了“十一”攻势的第一波浪潮。杭州松下更是大打新牌,推出全球同步上市的阿尔法系列斜式滚筒洗衣干衣机,60%的更新率使松下洗衣机在家电卖场中颇聚眼球。

  新品频现技术亮点

  洗衣机作为家庭必不可少的装备,单纯的洗衣功能,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能洗就行”的洗衣需求已经提升到了“安静的洗、节能的洗、省心的洗”。针对于这种新的需求,众多洗衣机企业纷纷在整合自己最优秀的洗衣技术,推出满足消费者需要的产品。这其中,杭州松下表现突出,发挥自己的技术创新的专长,结合自己对中国消费者多年来的深入了解,推出了具有静音、烘干、节能等多种功能的阿尔法系列斜式滚筒洗衣干衣机。

  阿尔法系列在传承了以往斜式滚筒倾斜设计之外,对其内部主要支撑进行了大胆的革新,采用了业内最新的Dual—DD30磁极变频电机,使得新产品在洗净、能耗、静音、使用寿命和烘干效果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目前该款产品已经通过了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洗净均匀率提升了38%,与此同时节电45%。

  技术上各品牌争芳斗艳,而技术的提升始终要以洗净度的提高为中心目标,与此相应的产品附加功能也得到提升,这样有核心技术的产品才具有真正意义的

竞争力。针对消费者健康生活的需求,目前上市的阿尔法系列斜式滚筒洗衣干衣机创新的采用了光动银杀菌技术,光动银技术是松下全球首创,光动银技术的独特之处在于发挥了羟基加银离子的双重除菌效用,效果更彻底,从而带给消费者更多健康。

  实施三大整合抢占市场先机

  据悉,自去年松下洗衣机项目顺利搬迁到松下电器杭州工业园,进一步有效的实施园区内以及杭州松下投资企业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高了洗衣机的产品的竞争力。今年以来,杭州松下又做出了三项重要的整合的决定:第一项是实施了滚筒式洗衣机和波轮式洗衣机整合的决定,以此来达到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一体化生产、销售的经营体制。第二项是完成在杭州的研发中心的整合,以此达到资源共享,人力资本优化的目的。第三是实施工业园区的制造场地的整合,进一步利用工业园区的资源平台,起到一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据了解,杭州松下已经在沿海及大中城市占据了较大的份额,其销售区域及网络覆盖率正在全面扩大提高,目前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已经占据市场第二位,外资品牌第一位,斜滚筒上市3年以来,市场占有率已经上升到第5位,成为洗衣机市场中的领跑者。

  杭州松下在近4年中,每年销售量都能保持20%以上快速增长。新的工业园全部完成之后,松下洗衣机的生产能力将达到300万台。

  松下今年已宣布,将优化整合旗下白电工厂资源,并且将一部分工厂转移至中国等新兴市场,以提高

冰箱、洗衣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强化海外市场的营业收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