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飞利浦副总裁空降TCL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8:07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徐明天)9月18日,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宣布,其旗下控股子公司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聘任梁耀荣先生为其CEO及执行董事,任命自2007年10月1日起生效。梁耀荣将负责TCL多媒体的全面管理,包括策略规划、业务发展及营运。

  据介绍,梁耀荣自1978年起在飞利浦公司连续工作28年,于2007年4月退休前任飞利浦公司消费电子事业部执行副总裁。他先后获得新加坡大学(现“新加坡国立大学”)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及工商管理硕士学位。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先生表示:“梁耀荣先生在消费电子行业丰富的市场经验,在国际知名企业的管理资历,可以有效地帮助TCL多媒体提升国际竞争力,巩固在全球市场中的地位,也有助于密切我们与国际战略伙伴的合作关系。”

  TCL集团有关负责人称,梁耀荣先生加盟后,李东生先生将不再兼任TCL多媒体董事总经理,但继续担任TCL多媒体董事长。此次TCL多媒体任命新CEO,符合香港联交所有关上市公司的公司治理原则,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其公司治理结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