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格与众不同 白色液晶电视精彩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7:58  IT168.com
  目前家电卖场中的液晶电视主要以黑色或者灰色外观为主。对消费者来说,这些清一色系的液晶电视可能已经让他们产生视觉疲劳,要是出现一款另类风格的机型,相信能让不少消费者心动。那么笔者去各大家电连锁店仔细搜寻了下,目前市面上除了黑色或者灰色液晶电视居多外,个别白色液晶电视机的涌现给原本死气沉沉的市场注入了一丝鲜活。而且随着家庭装修的多样化,家居与电器的搭配也比较讲究。

    对于习惯了黑色灰色外观的液晶电视摆放于客卧的朋友,一定会对哪种色调的房间适合白色外观的液晶电视比较感兴趣,那么我们就先来看看下面这几个房间与白色液晶电视的搭配到底如何。

风格与众不同白色液晶电视精彩大搜罗

后现代主义的装修风格

    上图中的客厅设计装修属于后现代主义,灰白主色调搭配虽然有些冷工业化,但简约而不简单的欧美风格则体现得淋漓尽致。为了突出银白色液晶电视,背后的电视墙采用灰色,既不影响整体风格,又能让它与之和谐相处,比较完美的诠释了装修设计初衷。

风格与众不同白色液晶电视精彩大搜罗

嵌入墙中的液晶电视

    再来看看这个样板间与纯白液晶电视的搭配,简单而明快。值得称赞的是,液晶电视并不是直接挂在墙上,而是镶嵌于电视墙中。若直接挂墙上,液晶电视的纯白边框与墙面色系重合,虽不难看但依照大多数消费者审美总有些怪怪的感觉。而镶嵌在电视墙中却更完美,泾渭分明,既突出了纯白液晶电视又体现背后电视墙的风格,与周围的家居配套也是相得益彰。

    通过上面两个房间的搭配展示,相信不少年轻时尚的消费者已经按耐不住了。那么目前市面上有哪些液晶电视型号是白色外观的呢?请跟随笔者的镜头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风格与众不同 白色液晶电视精彩大搜罗
·风格与众不同 白色液晶电视精彩大搜罗(2)
·风格与众不同 白色液晶电视精彩大搜罗(3)
·风格与众不同 白色液晶电视精彩大搜罗(4)
·风格与众不同 白色液晶电视精彩大搜罗(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