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一”期间家电价格将下降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7:58  北京商报

  商报讯(实习记者 李欢欢)面临日益临近的“十一”黄金周,北京各家电连锁表示,价格战依然是今年“十一”期间促销的主旋律,预计今年“十一”期间家电整体价格将下降20%。

  昨日,苏宁电器宣布将在国庆期间推出20亿元的采购商品。苏宁电器华北地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范志军表示:国庆期间家电整体价格将下降20%。国美电器北京分公司近日与各家品牌家电厂商已经签订了10亿元的大单采购,其中包销定制机型占50%以上。大中电器表示已经有两个月的备货,大中电器广宣部陈瑜介绍,彩电、手机、小家电将会是价格降幅最大的商品。

  除了直接在商品价格上寻求突破外,各家电连锁企业纷纷采取差价补偿措施加强售后价格保障。苏宁电器本周末将推出“厂商价保联盟”行动,至“十一”结束期间,同型产品有降价或者市场价格下调现象,消费者可获取差价补偿。针对国美电器上周宣布的 “诚久保障”服务标准,即消费者如果购物后19天内出现所购商品价格下降,国美将给予差价补偿。大中电器在“十一”销售期间则把之前实行的15天差价补偿延长至30天。

  “十一”黄金周作为家电连锁最为重要的销售期,其一星期的销量基本能达到平时一个月的销量。据统计,去年北京三大家电连锁销售额超过30亿元,在“十一”当天便突破了10亿元。范志军表示,今年黄金周期间,苏宁的销售额将达8亿至10亿元,大中方面则预计“十一”当天销售额将突破10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