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造完美家庭影院 大尺寸平板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7:44  投影时代
  无可否认,物质世界的丰富多彩,让求大、求全、求美成为了人们普遍的消费天性;大房子,大车子代表着事业成功;大电视、大冰箱则同样代表着生活品味的提升。这也让电视飞快进入“大平板”时代。

打造完美家庭影院大尺寸平板电视推荐

    而作为拥有别墅的贵族人群,由于经常有人来,对“外”的成分多一些;因此,在感觉要求上必须显得高档、大气。客厅是家中相对较公共化的场所,兼具休闲、娱乐与会客等多重功能;视听设备的选择尤其显得重要,特别是对电视的选择上,更是不能马虎。

    挑选一台出色的客厅电视来享受影院效果,不但能带给你震撼的视觉享受,它还会与家庭影院的其他设备及你的客厅家具和家居布置相得益彰,成为客厅中最美丽的一道风景,更是能使整个别墅客厅显得华而不俗,大器而不张扬。

打造完美家庭影院大尺寸平板电视推荐

    对于别墅客厅选择电视大小来说,大部分别墅客厅的面积大概在60平米左右,这在电视选择上就应该选择超大尺寸的电视;笔者认为,选购一款55英寸以上的电视比较不错,既能达到好的视听效果,同时也能显现出主人对生活的一种更高品位的追求。

    在十一即将来临之际,许多拥有别墅的贵族人群也希望在这期间购买一款出色的豪华大屏幕平板电视,不妨看看笔者为您推荐的几款顶级产品,相信对大家的购买能够提供一些参考。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打造完美家庭影院 大尺寸平板电视推荐
·索尼KLV-70X300A液晶电视
·夏普LCD-65G5液晶电视
·三星PS63P5H等离子电视
·松下TH-65PV600C等离子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