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锁定销售额超越国美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5: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段志敏) 苏宁电器昨天公布了国庆黄金周市场攻略,将目标锁定为“销售额超越国美”。

  苏宁电器的国庆黄金周市场攻略包括价格攻势及开店扩张计划。据苏宁电器华北管理总部执行总裁范志军介绍,为筹备国庆黄金周大战,苏宁已提前与夏普、三星、索尼、创维、海尔等百余家家电企业签订了价值20亿元的订单,其中80%为市场主流机型,另外20%为率先在苏宁上市的新品。目前,20亿订单中的六成产品已进入北京苏宁的物流基地,上市后预计可将市场整体价格拉低20%。

  范志军表示,国庆黄金周对北京苏宁而言是一场考试,苏宁的目标是销售额超越国美,问鼎京城家电老大。他透露,今年前9个月,苏宁在京共开新店11家,超过国美和大中新店数量的总和。而将于黄金周前开业的苏宁北太平庄旗舰店,更大胆布局于国美北太平庄店、鹏润马甸店和国美安贞店3家冠军店的“包围圈”中,显示出苏宁欲在北京市场全面反攻制胜的决心。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所副主任陆刃波认为,苏宁电器是北京市场的后来者,在门店规模、市场占有率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因此在一定时间内仍会保持高速扩张的态势,而苏宁的反攻势必将引发北京家电市场最后的淘汰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