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元投影跳水 东芝TDP-90跌破80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1:25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Rain

    对于需要演示的商务/教育用户来说,万元级别投影机无疑兼具了显示效果以及性价比优势,各大厂商在这一价位区间产品内的竞争也达到了“惨烈”地步,近日我们更是得知一些商家将准万元投影机东芝TDP-90A的价格调至7999元,对于同价位的产品而言竞争力更为突出,准备购买或需详细了解的朋友不妨到村里去看一下。

万元投影跳水东芝TDP-90跌破8000

东芝TDP-90A

万元投影跳水东芝TDP-90跌破8000

东芝TDP-90A

    东芝TDP-90A采用了主流的DLP投影技术,并采用了250W灯泡,标称亮度达到了3000流明,机身侧部还采用了栅栏设计,有效地降低了使用过程中的热量堆积。适中的体积(2.8KG)支持正投/背投的投影方式。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并可输出最高1600×1200 分辨率的画面,色彩数1677万,对比度更是高达2000:1,令影像更为清晰,艳丽。有效投影距离1.49--6米。

万元投影跳水东芝TDP-90跌破8000

东芝TDP-90A

   输入/输出端子方面,东芝TDP-90A提供了计算机信号:迷你D-sub 15针×2,S-视频信号:DIN4针×1,视频信号:RCA针×1,音频信号:RCA插孔×2,立体等,可满足商务/教学用户对办公设备的连接需求。

   对于一款上市价格高达1万5的投影产品而言,东芝TDP-90A节后的跌价速度十分惊人,不足8K的售价更是达到了上市后的最低水准,准备购买投影或者需要详细了解下的朋友近期不妨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