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学专用 索尼CX61投影机价格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1:25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Rain

   随着各个学校的开学,教育型投影机也成为促销重点。索尼VPL-CX61就是近日开始促销的一款教育专用主流投影机。我们得到消息,这款投影刚刚下调200元,最新报价为9888元另外还有礼品赠送。

   VPL-CX61机身为银白色,重量达到3.8公斤,采用了长方体的设计但看起来非常轻巧。由于面向更注重实用性的教育用户,因此索尼VPL-CX61在镜头处没有采用电动镜头,摘盖式设计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机器成本。

教学专用索尼CX61投影机价格创新低

索尼VPL-CX61

   索尼VPL-CX61采用了LCD投影技术,物理分辨率为1024×768,最高可兼容1400×1050分辩率,亮度为2500ANSI流明(ISO21118标准),适合50人左右的会议室使用。性能方面,索尼VPL-CX61具有全自动聚焦、自动调整角度、自动象素调整、自动梯形设置和自动接入信号搜索等功能,无需手动调节。索尼VPL-CX61工作噪音值不超过28dB,正常使用时非常安静。

教学专用索尼CX61投影机价格创新低

索尼VPL-CX61

    尽管索尼VPL-CX61重量达到3.8公斤,便携性大打折扣,但是其多项全自动调节功能则弥补了这方面的缺憾,毕竟教育行业用户多采用固定安装方式。此外本次调价为9888元之后,索尼CX61仍高出一些同期上市的品牌,但是就亮度而言,这款2500流明的索尼VPL-CX61与一些3000流明的机器不相上下,现在购买经销商还赠送演示用的激光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