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庆私密影院 热门低端家用投影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1:27  IT.COM.CN

    今年的10.1国庆节又要来了,难得连续几天的长假,不少朋友会选择在家好好休息,放松心情,回归生活真谛,买部自己喜欢的电影,跟爱人、家人或朋友一起分享一下,不失为一个好方法,而选择用投影机的大屏画面来看,无疑成为时下人们越来越追求的品质生活。

  按“使用经验程度”来分,我们可以将家用投影机的用户分为入门级、中级和高级用户三种类型,并对应三类不同定位的家用投影机。目前主流的家用投影机市场是720P,其相对应的是中级用户群。而入门级对应的是480P或SVGA家用投影,从体验历程角度来看,我们也建议入门级用户先购买480P或SVGA家用投影先,到时机成熟再升级更高端的家用投影产品。因为入门级用户没有什么使用经验,很多都是第一次使用投影机,对于画质好坏的敏感程度不高,通俗一点来说就是这类用户看一个便宜的家用投影机与一个较贵的家用投影机投出的画质效果没有太大的区别,感觉似乎两者的画质都挺好呀。这样的话,在此阶段,确实没有必要多花几千块去买个贵的,够用就好。在保证基本清晰画质的基础上能够获得大屏,才是入门级用户的真正追求。

  而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先买个便宜的机器来玩,当热身练习,等到玩熟了再升级到更高端的机器,那时才是真正的享受,这也符合家用影音由浅到深的“中毒”之路。因为人的感观体验经验是会不断积累和提高的,使用低端机器久了,加上你肯定会有很多机会接触到圈子里其它用户更高端的机器,你看多了好画面,又看久了自己的低端机画面,届时效果好坏你就能比出来了,升级的需求慢慢也就会浮上心头了。但是这需要一个过程,也只有亲身经历一个这样的过程,自己才能真正的提高,并能到时升级到一个真正的好机器。为方便用户购买,笔者给大家介绍几款主流的高

性价比入门级家用投影机型,供大家选购参考。

    奥图码Pv1221 5000元

国庆私密影院热门低端家用投影机导购

奥图码 Pv1221投影机

  奥图码Pv1221是目前市场上最新的一款低价家用投影机,相比明基MP510和优派PJ503D这两款低价机它独家拥有变焦镜头和光解媒空气净化技术,加上价格也才5千元级,无疑将成为低价机的王者。

  奥图码Pv1221采用了德州仪器DLP高科技技术,使用德州仪器DLP™技术/0.55英寸SVGADDRDMD芯片,并优于LCD投影技术的真实表现和HDTV兼容(480i/p,576i/p,720p,1080i),能完美的呈现出画面的真实感与立体感。此外,奥图码Pv1221投影机还采用精密的抗高温光学零组件及整合型高效率散热系统搭配断电保护电路的独家智能动态断电保护功能。

  同时,奥图码Pv1221投影机的投影镜头采用F=2.7–3.0,f=21.83~23.81mm1.10X手动对焦,投影距离范围在1.5~12米,可以不用受到投影场所的约束同时还可以实现长距离投影;奥图码PV1221投影机投影60英寸的投影画面需要2.4米左右的距离,这样即使是在很小的房间里也可以欣赏到60英寸大的投影画面。

  在接口上奥图码Pv1221投影机配置了一个VGA讯号输入端口、一个S-VIDEO讯好端口、一个VIDEO讯号端口以及一个RS-232控制端口,只要在单配个电视盒就可以投影有线电视画面,VIDEO端子又可以供DVD播放机使用。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奥图码 Pv1221投影机
·明基 MP511投影机
·优派 PJ503D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