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育多媒体 新学期教育投影机选购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1:20  IT168.com

    东芝TDP-T45  参考价:7400元

  东芝经典的高亮度T45投影机一直是商务和教育的双用机,凭借出色的亮度和接口以及小巧的外观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现在,这款投影机又报出了新的价格,相比原来的售价也有500元的降幅,目前该机的价格为7400元。在同类产品当中,这种价位的产品还是比较少见的。东芝TDP-T45的外观简单轻便,黑色和银白色相搭配,很小巧得体,非常便于携带。该机尺寸为285×98×254毫米,重量为3公斤,甚至比一些笔记本电脑的重量还要轻。

教育多媒体新学期教育投影机选购指南(2)

东芝TDP-T45

  东芝TDP-T45采用了DLP投影技术,190瓦的投影灯泡可提供高达3000流明的亮度,对比度也达到了2200:1,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最高支持分辨率1600×1280,投影尺寸为31—300英寸,这样高的亮度和对比度,对于一些比较大的教学环境来说也能投出清晰、明亮的画面。此款投影机灯泡的在标准模式下寿命为3000小时,节能模式下为4000小时,在同类产品中,寿命算比较长的。

  为方便使用者,东芝TDP-T45投影机提供了自动梯形校正,三原色调整等功能,可以通过机身上部的按键实现对投影画面的调校,操作也非常方便。密码保护功能有助于防止投影机被盗。在输入输出方面,采用了D-sub×2、S-Video×1、RCA×1、Stereo Mini jack×1,RCA×1(L/R)等输入端子,输出端子有迷你D-sub 15针×1、音频输出等,可满足教学用户对办公设备的连接需求。

  点评:现在的投影机市场变化也是非常的快,价格基本上是每天都在改变,这款东芝TDP-T45教育型投影机的使用场合决定了其具有亮度高,高性价比的优点。自动梯形校正,三原色调整等功能,给使用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可以让投影机迅速的投入到演示中。现在这款产品经过一番降价后,售价只需7400元,对于一般的教育机构来说都是能承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VPL-EX4投影机
·东芝 TDP-T45投影机
·爱普生 EMP-X5投影机
·三洋 PLC-XW6600C投影机
·夏普 XR-E320SA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