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一价格战露端倪 卖场降价平板一览(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0:49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部分国产品牌压力大 目前还没看到行动

  价格大战,已经让很多企业苦不堪言,有的甚至亏损严重。尽管如此,价格大战还是要打下去的,你不打,人家打。打了,慢死,不打的马上死。

  日立50A101C是新款50英寸等离子,分辨率为1280*1080,黑色效果有所改进,效果进一步提高,上市价格为16999元,黄金周期间预计最低达到1.5万元。

  东芝 42A3000C(参数 图片 评论) ,三星 LA40R81B(参数 图片 评论) 也是值得关注的重点降价产品。

  国产方面,有些品牌虽然面临很大压力,但是也不得不被动参与价格战中,具体措施和降价幅度还不清楚,值得关注的品牌是康佳、TCL、厦华、海信、创维,新的促销措施随时会出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三星 LA46M81B先下手为强
·松下42PV70C上市不久降2000元
·推保价承诺 长虹等于提前宣战
·飞利浦液晶价格螺旋式下跌
·索尼 40V300A预计会降到9999元
·国产品牌压力大 目前还没看到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