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一价格战露端倪 卖场降价平板一览(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0:49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推保价承诺 长虹等于提前宣战

  各大电视厂商为了迎接这次十一价格大战,都绞尽脑汁,花样百出搞降价活动。长虹的“保价承诺”可以看出是在提前宣战。

  长虹在某大城市承诺:凡在9月6日至9月30日期间购买长虹彩电类产品消费者,均可与长虹签订一份"保价单";长虹承诺将国庆黄金周期间的活动价格提前至9月6日起实施,十一期间不再另行降价;若消费者发现所购彩电价格比十一期间售价高,均可享受长虹保价服务,即在10月10日至10月15日期间,凭购物发票到长虹专柜领取差价金额。

  这种促销活动是否真的有效,恐怕还要等到十一结束之后再做盘算,近日笔者走访了几家卖场,发现长虹有些型号的价格确实不高,在国美,长虹 LT32600(参数 图片 评论) 这款采用三星屏的32英寸液晶只要5499元,比较超值。42寸的等离子电视PT42600(参数 图片 评论)(参数 图片 评论)NHD售价7999元,分辨率为1024*768,也值得考虑。但是像PT50600这款50英寸等离子,16999元的价格则看不出有什么优势,黄金周期间肯定要降价。

十一价格战露端倪卖场降价平板一览(3)

长虹 LT326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LA46M81B先下手为强
·松下42PV70C上市不久降2000元
·推保价承诺 长虹等于提前宣战
·飞利浦液晶价格螺旋式下跌
·索尼 40V300A预计会降到9999元
·国产品牌压力大 目前还没看到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