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个顶两 长寿命灯泡投影机选购参考(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9:49  投影时代

    BenQ MP775(4000小时 10800元)

  明基MP775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专业教育投影机,寿命长达4000小时。凭借用心的打造与过硬的技术实力,明基MP775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用户的充分肯定。DDP3020芯片、第三代黄金色轮、铝镁合金材质、出色散热、专业防尘、断电保护及丰富的人性化功能等等,都让MP775成为一款含金量较高的出色的专业机型。

一个顶两长寿命灯泡投影机选购参考(3)

明基 MP775投影机

  明基MP775采用银白色调外观设计,而且机身曲线做得非常美,整个外观给人以时尚和动态的感观。该机采用DLP投影技术,亮度达到3700流明,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是2000:1。

    明基MP775的功能非常丰富,包括有自动关机、自动梯形校正、快速冷却、密码保护功能、高海拔补偿、画中画、自定义开机画面、多图像预设模式、四种色温模式等。另外,MP775还可以通过选购模块实现无线网络模块扩展网络功能。

  明基MP775内建BenQ独特第III代黄金色轮技术与sRGB色彩精准技术,作为全新的突破性技术,能够获取更宽广的色域与丰富的色阶,确保色彩真实呈现,投影画面栩栩如生。内建9种情境预设模式,可以根据演示内容选择合适的情景模式,使投影画面达到最佳的状态。

  明基MP775的灯泡使用寿命长达4000小时,可算是长寿型投影机。该机还具备智能型灰尘过滤器系统,可过滤空气中细微粉尘,维护投影机长时间稳定运转,保持画质清晰如新。明基MP775具备“密码保密装置”,当设置该项功能后,只有输入正确密码,才可使用投影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菱 LX390投影机
·NEC VT49+投影机
·明基 MP775投影机
·联想 TDM500投影机
·东芝 TDP-T45投影机
·东芝 TLP-X2500C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