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承诺99日超长换货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8:23  深圳商报

国美承诺99日超长换货期

比目前三包标准提高6倍

  在19日内,如遇到相同商品降价,消费者可获补偿。记者获悉,深圳国美电器推出了“诚久保障”服务,传统的家电行业的“三包”得以全面升级。从9月19日起,消费者在国美和永乐电器门店购买产品将享受9日“满意退货”、19日“价格保障”、39日“退货保障”、99日“换货保障”等服务措施。

  目前,家电市场普遍施行的服务标准是国家修订的“新三包法”,根据新三包法规定,消费者享受包退服务是7日,退换货时限为15日,国美的服务标准比其他卖场广泛施行的三包标准最高提高了6倍,全面提升了家电行业的服务保障门槛。

  按照国美新的价格保障的规定,消费者在自发票开具之日起19日内:如遇相同商品降价,顾客可凭购物发票获得全额差价补偿;如发现同城市内其他商家同品牌、同型号商品的价格较其购买价格更低,凭当地报纸广告或DM单或其他商家的购物发票原件,经核实后,顾客可获得全额差价补偿。

  此外,时限9日的“满意保障”延长了消费者退货的期限,同时确保消费者对选购产品的满意度,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非理性消费;39日内商品有质量问题可享受“退货保障”、99日内商品有质量问题可享受“换货保障”,面对产品可能出现的质量问题,消费者可以在更长的时间内退、换货,将买得更加放心。

  另据了解,由于国美所经营的产品达2万多种,个别商品存在一定的特殊性,如通讯、电脑、摄照、数码类、配件耗材商品目前暂不享受退货保障,但是这些商品除享受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之外还享受换货保障。(记者 季杰 实习生 陈欢 通讯员 周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