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金属打造 夏普32寸液晶电视又降5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7:29  万维家电网

  近日,笔者从卖场了解到夏普一款32英寸液晶电视LCD-32BK7(参数 图片 评论)价格有所下调,直降500元后售价只有6899元,对于一款顶级液晶电视来说并不算贵,值得关注。

全金属打造夏普32寸液晶电视又降500

夏普 LCD-32BK7液晶电视

  LCD-32BK7在外观方面采用夏普一贯的设计的风格,香槟色的金属机身极具质感。

全金属打造夏普32寸液晶电视又降500

底部细节实拍

  夏普 LCD-32BK7液晶电视采用物理分辨率为1366×768的液晶面板,拥有450nit的屏幕亮度、1200:1的对比度、176度的可视角度以及6ms的响应时间。智能亮度调节功能的运用,可以根据房间的亮度自动调节背景灯的明亮度至最佳状态,更加保护你的眼睛。

全金属打造夏普32寸液晶电视又降500

机身侧面接口实拍

  接口方面,夏普LCD-32BK7液晶电视拥有1组TV输入、2组AV输入、1组S端子、2组色差分量、1组D-Sub输入、2组HDMI接口以及1组pc端口和1组RS-232C端口,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数码娱乐的需求。

    夏普 LCD-32BK7

    [参考价格]  6899元
    [卖场地址]  国美电器鹏润店 西城区北三环中路6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