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都向市民征集改善北京空气质量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4: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6日由中关村清新空气产业联盟、北京市环保局等单位发起的“创优质空气 迎奥运来宾”活动在北京“世纪华庭社区”启动,活动从即日起向全体市民征集改善北京空气质量的创优征文。

亚都向市民征集改善北京空气质量建议

活动现场

  百张奥运门票奖励献计市民

  由中关村清新空气产业联盟、北京市环保局、北京2008年奥运会空气加湿净化器独家供应商-亚都科技等5家单位联合发起的“创优质空气 迎奥运来宾”活动,号召全体北京市民拒绝露天烧烤、减少开车时间、炒菜时少放一些油等日常生活中污染空气的不良生活习惯,共同创造优质的空气环境迎接2008奥运会。

  为吸引市民积极为“创优”献计献策,承办单位亚都科技特意拿出100张2008年奥运会跳水、篮球、排球、足球和

乒乓球五个男女项目的比赛门票,用于奖励为“创优献计”的市民。

  今后污染空气行为将受指责

  现场的北京市环保局张保森宣传教育中心主任指出,空气质量反映出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良好的空气环境也是公民素质的体现,如果每个公民都具有良好的环保意识和卫生意识,抛弃不良的生活陋习,就会杜绝污染空气的行为发生。

  张保森同时表示,本次“创优”活动征集的建议,将作今后北京市民日常生活的行为规范和公约,今后谁违反这个公约全体市民都可以依照标准对其进行谴责。眼下,奥运会召开在即,在短时期内改善空气质量仅依靠政府部门的努力是不够的,需要1700万北京市民集体行动起来,共同创造北京优质的空气环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