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19日起推出诚久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1:05  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徐郁华) 昨日,国美召开全国视频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推出国美“诚久保障”服务,将“传统三包”升级为“诚久四保”,为了免除消费者购物的后顾之忧,国美还提出了“退货比买货更方便”的口号。

  据介绍,国美本次推出的诚久保障服务的核心内容是:消费者在国美集团下属品牌门店所购商品,在9天内不满意可以选择无条件退货;19天内如果出现所购商品价格下降,给与差价退还,保证价格最低;39天内如果商品出现质量问题,可以给予退货;99天内如果商品出现质量问题,给予换货保证。诚久保障将从本月19日起实施,消费者在国美电器集团下属各品牌电器连锁店(国美电器、永乐家电、黑天鹅、金太阳、思文、通利)购买特定商品,以发票开具日为基准日,享有9日内、19日内、39日内、99日内特定的服务保障。业内人士表示,国美这种契约式服务在全球同行业中尚属首次,也是全球最高级别的家电零售服务标准。

  国美集团总裁陈晓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国美诚久保障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成为国美永久的客户。国美唯一的产品就是服务,国美的发展得益于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信任,从国美诚久保障服务可以看到,消费者不会再为自己买错商品而后悔,不会因为担心商品的质量问题而迟疑,也不会因为商品价格的变动而担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