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懒人有妙招 五千元级别洗干一体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7:08  万维家电网

    “这个周末我要去买台滚筒洗衣机!”

    昨天晚上和几个朋友小聚会的时候,一个关系很铁的哥们大声宣布。当大家问其看中哪款洗衣机时,他突然说:“还没看好呢,周末去卖场抛硬币决定吧。”真是个语不惊人死不休啊。

    随后他神秘兮兮的凑了过来,一脸讨好的表情,希望笔者能为他推荐几款功能强大的滚筒洗衣机。当问及为何非滚筒不选时,他回答了如下几个理由:

    1、滚筒外形非常吸引人,尤其是它的拉门设计,感觉手感非常舒适。

    2、在几年前,滚筒可算是洗衣机中的“机王”,虽然现在滚筒的价格已经非常平民化了,不过家中摆置一台滚筒洗衣机依然可以衬托出自己独特的品位的。

    3、滚筒洗衣机的洗净度均匀,损衣率低,衣服不易缠绕,可以洗涤各种面料的衣服,尤其是一些真丝、羊毛等高档衣物。

    4、当然最重要的是,现在很多滚筒洗衣机都是洗干一体机,以前自己常常种种原因——其实就是偷懒——而囤积了一堆脏衣服,最终导致自己没有干净的衣服穿,如果能拥有一台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那么——哈哈,偷懒无罪!

    5、大多洗干一体机都带有强效杀菌功能,可以更加体贴周到的呵护自己心爱的衣物,同时保证自己的健康,真是太绿色、太安全了。

    说完上述几个理由,他一脸得意的望着笔者,说:“怎么样,我懂的也不少吧?”
 
    根据他的五大理由,笔者给他推荐了五款备选滚筒洗衣机。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博世 WFD51029TI滚筒洗衣机
·伊莱克斯 EWS1258滚筒洗衣机
·西门子 WM2185滚筒洗衣机
·三星 WD-B1265D滚筒洗衣机
·西门子 Silver WD7125滚筒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