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泊尔为消费者饮食健康埋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0:05  江南时报

  本报讯 近来,本土炊具领导品牌苏泊尔凭借技术领先的新品“真不锈无涂层铁锅”发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规模公益活动,一时间健康炊具的“中外大战”一触即发。

  苏泊尔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杭州等地,举行“见证真不锈,中国10000个家庭铁锅旧换新”活动,向消费者赠送总计1万口苏泊尔高端新品“真不锈无涂层铁锅”。据悉,该活动将贯穿整个9月。

  技术突破解决防锈难题

  传统上的铁锅防锈办法是给铁锅表面加上涂层,但涂层易脱落,防锈效果不好,并且也带来了新的危害健康的问题。经过多年的技术攻关,苏泊尔终于找到了根本解决铁锅生锈的办法。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无涂层不锈技术的问世,破除了“中式铁炒锅生锈不健康”的宿弊,依托独特的“无涂层不锈技术”能够真正做到不锈,使苏泊尔在面对外来巨头的挑战中也有了更多的话语权。

  为万众饮食健康埋单

  据苏泊尔炊具市场部人士介绍,此次公益活动是苏泊尔炊具回馈消费者公益活动的一部分,之后苏泊尔还将在全国各地的各大社区举办类似活动。老年人和低收入者是优先的活动对象;消费者只要用任意品牌的任意旧锅具,都可以折价40元购买真不锈无涂层铁锅一口。幸运消费者还可以免费获赠真不锈无涂层铁锅一口。

  开启炊具业体验营销先河

  业内人士认为,苏泊尔借新品上市大做公益活动,实际上也是一次大规模的品质体验营销之举,对于品质过硬的产品来说,非常有利于快速建立良好的口碑;从行业整合发展的角度来看,今年苏泊尔与国际巨头SEB的合资开始运作,也势必加速苏泊尔以“良币驱逐劣币”行动洗牌市场以及苏泊尔国际化扩张的进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