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师节东莞家电团购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9:48  金羊网-新快报

  "心系园丁·感恩东莞"

  新快报讯 (记者 程辛 通讯员 邵芳) 前日是中国第23个人民教师节。由本报和全国第一家电连锁企业国美电器联手共同举办的“心系园丁·感恩东莞”大型教师节家电团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据介绍,此次“心系园丁·感恩东莞”大型教师节团购活动是在东莞市教育局、市精神文明办的指导下进行的,主流媒体联合强势电器连锁共同举办此次教师节团购活动,引起了东莞广大教师朋友的关注。自团购活动的信息公布以来,就有不少教师打进热线咨询活动的具体展开情况,并表示了具体的购买意向。

  “收到国美电器送过来的邀请函,感到十分意外和高兴,希望参加团购活动买电器能得到很多具体的优惠!”万江某小学校长在收到国美电器、新快报发出的团购邀请函后表示。活动期间,国美电器在城区的莞城店,镇区的新虎门店、常平店同时开展此次团购活动。

  

东莞国美总经理余刚表示,为让东莞的教师朋友在团购中得到真正的实惠,国美方面拿出了很多有力度的资源。全品类均有大力度的让利,部分品类产品最高让利幅度达40%。此外,还有购物抽折扣大奖的活动推出,教师凭教师证购物可参加抽折扣大奖,一等奖折扣低至6折。此外,还推出了凭教师证光临国美电器,可享受更多的系列优惠活动。

  此次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东莞国美总经理余刚表示,“尊师重教回馈大众是此次团购活动的初衷,本次活动也达到了预先的目的。希望以后还能开展类似的有意义的活动。”据他透露,团购当天,持邀请函来国美购物的教师占当天国美客流量的主导,销售额提升了20%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