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洗净即停”将洗衣机引入智能化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8:17  北京商报

  9月6日,海尔洗衣机在北京、上海两地同时举办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宣告其新研发的“净界”正式面向全球上市。“净界”洗衣机是海尔研究团队6年的研究成果,以简洁科学的设计理念为依托,通过严谨的市场化调研和和消费试验,全面地满足了全球性的洗衣要求,是具科技价值和实用价值的新品系列。

  “净界”洗衣机除拥有海尔独创的‘洗净即停’技术外,还拥有不用洗衣粉、SPA烘干、液晶触摸、双动力、风干空气洗、智能变频等获得国内外众多机构认可的七大核心技术。可以说,这款产品的面世,将为消费者开启家庭生活的新时代。“净界”系列产品在上市之前,经过全球2008名用户历时一年的测试,好评如潮,不同国界,不同年龄,不同肤色的人试用过该款产品、都对它带来舒适洗衣过程深表满意。

  海尔相关人士介绍,本次发布的“净界”系列产品即日起将在全国上市,消费者可前往各大家电卖场体验和购买。同时海尔将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奥运梦、净界心”——海尔奥运梦想版洗衣机巡展活动,在讲述“净界”背后故事的同时,海尔将与全国消费者一起分享“净界”给千万家庭带来的优秀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