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滚筒洗衣机即将推出“时间美学”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4:28  新浪科技

  从人类诞生的那刻起,人们对美的追求便从未停止,并且随着社会的进步,对美的追求也已渗透到各个领域,尤其是与家居生活紧密相连的家电产品,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包含容纳更多的美学元素也成为了当前市场的迫切需求。

  国内家电的领军企业海尔,根据市场的需求即将推出全球首台有“时间概念”的Luxurii美学滚筒洗衣机。 Luxurii源于欧洲名家的设计与顶级家电功能的完美结合,率先将洗衣机带入极具艺术感的“时间美学”时代。

  海尔Luxurii滚筒洗衣机由丹麦著名设计大师亲自操刀,历经两年的锤炼推敲,将世界流行的美学风尚荣誉产品设计中。据悉这款新品将人体学美学完美结合,独创45度开门设计、上置式操作面板、智能声光按键和超大LCD显示屏,与Luxurii滚筒洗衣机的美学理念一脉相承。

  海尔Luxurii滚筒洗衣机不但在外观设计方面有所突破和创新,凭借着全球最具实力的洗涤技术研发团队作为后盾支撑,在特性功能与技术方面同样是引领潮流,堪称行业翘楚。现在市场上没有根据衣物的洗净程度自动设定时间的洗衣机,所有的程序时间是固定不变的,不管你的衣物到底有多脏,即便是干净的衣物也要承受较脏衣物的洗涤方式和洗涤时间,费水、费电、费时间。而海尔全新的Luxurii滚筒洗衣机将提供了全新的“洗净即停”技术,

  通过浊度传感器时刻感知桶内水的浑浊变化,配合电脑精确的控制,衣服洗净后洗衣机就自动停止。诸如大家关心的“洗涤时间”、“甩干时间”、“漂洗次数”等项目,海尔Luxurii滚筒洗衣机均可以随心控制,因“衣”制宜。完全人性化的掌控,不但让用户体验到海尔精深的科技魅力,更让用户真切体验到由海尔Luxurii滚筒洗衣机所带来的“时间之美”。

  据相关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表示希望能拥有更具艺术色彩的产品,而海尔Luxurii滚筒洗衣机的出现恰恰弥补了中国洗衣机艺术元素缺乏的现状。凭借着先进的技术,浑然天成的艺术特质,海尔Luxurii滚筒洗衣机将“艺术之美”和“时间之美”诠释的淋漓尽致。它的出现是中国洗衣机艺术化风潮的开始,必将引导整个产品朝着更具特色、更具品位、更具内涵的艺术化方向发展,走向一条全新的发展之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