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500流明亮度 商务会所投影机终级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0:33  投影时代

    无论是商务投影机还是教育投影机都正向更高的分辨率与更高亮度发展。虽说2000流明就足够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不过中国人大都有这样的一种心里-即多多益善,体现在投影机上就是亮度越高越好,为了迎合用户的这种心里,厂商也是不遗余力的在亮度上下功夫,就目前而言,市面上超过3000流明的投影机早已数不胜数,为此,我们下面专为用户介绍几款深受用户青睐的数款高亮度的投影机,亮度范围涵盖了3500流明-3800流明,笔者认为,这些投影机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商务用户的需求,另外,如中型教室、中型会议室、大型商场、展览馆、交通业、电力业等场所选购也可以参考。

    智能化设计 操作简单 联想TD350
    流  明:3800 ANSI
    参考价:30000元

  联想TD350采用DLP投影技术,亮度可以达到3800 ANSI流明,对比度为2300:1,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可以满足用户在大中型会议场所和光线强烈的场所投影演示的需要,各类图文的演示效果也显得比较清晰生动。

3500流明亮度商务会所投影机终级选择

联想 TD350投影机

  在功能设计上,TD350拥有高质的短焦距广角镜头,可以让用户充分发挥手动变焦的优势,在1.5-12米这样一个比较大的投影距离内,轻松自如地调整投射画面的大小,画面范围可达45~360英寸之间,即使是在容纳数百人的大型会议室,也能应付自如。同时,它的智能化功能设计可以让用户的操作更加轻松,其自动垂直梯形校正功能,能够自动侦测到投影画面的梯形变化,并自动进行垂直梯形校正,可随时修正因屏幕设置或误操作而产生的错误,保障演示图像不走形。为了方便教学与会议演示讲解,TD350还配备了具有鼠标和激光笔功能的遥控器。

  接口方面, TD350提供了多种信号端子接口,包括VGA、Audio输出输入接口,DVH数字/模拟合成接口、分量视频接口、复合视频接口、以及RS-232控制串口、USB控制接口等常用端口,完全能够满足教育用户的需求。

  点评:联想TD350,不仅能够享有逼真、锐丽的影像,还拥有很多智能化的设计,会使您的投影在教学、商务中变得更加轻松,此外,其方便快捷的售后服务在国内口碑也一直不错。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TD350投影机
·3M DX70投影机
·科视 LX380投影机
·索尼 VPL-CW150投影机
·东芝 TDP-T355投影机
·夏普 XR-55XA投影机
·明基 SP830投影机
·优派 PJ678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