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费心思组影院 索尼无线套装搭配投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9:22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网友高峰是我们这个玩家专栏的忠实读者,对于栏目的每个方案他都看了。不过要声明的是,他并非一个发烧友,而且他对于那些发烧方案,特别HTPC方案,觉得要搭配那么多器材感到很烦恼,因为他什么也不懂,只是刚刚入门而已,而且兴趣也不在此。所以他问及是否有些已经搭配好,比较便宜,但又有一定的效果的影院系统。笔者相信,高峰的问题其实是很多普通消费者的问题。一般来说,自己组建一套家庭影院设备需要一定专业知识,对视频和音响有比较深的了解,但是普通消费者他们本身对这些发烧的东西并不感兴趣,知道的也不多,去到卖场购买,听着销售人员满嘴的专业名词就觉得头晕脑胀。

  针对于此,笔者一般都建议这些朋友选择家庭影院套装。目前,很多的音响设备厂家都有针对普通消费群提供完整的家庭影院系统的,它们提供了回放必要的电子设备,包括影碟机、数字解码装置,功率放大器,还包括多声道扬声器系统,通常配备有五个卫星扬声器和一个超低音扬声器,有些一体化产品将影碟机和解码、功放元件整合在一起,这样的一体机可以可以直接连接扬声器。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因为家庭影院套装本身就是一个整体,它的组成部分整体的配合性较好,并且在外形上也比较统一、美观;购买之后也不需要用户花很多的时间去进行调试,不需要考虑各个组件之间的匹配问题,一般来说直接就可以使用,在操作上较为方便,功能性也比较齐全。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家庭影院套装比较多,可选择性很强,不过笔者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比较有口碑的大牌子,毕竟质量、服务有保障。如果你要求高的,可选择索尼、先锋、松下、JBL、尊宝、天朗、天龙等国外品牌。如果追求高

性价比的可选择惠威、杜希、奇声、丽声等国产品牌。网友高峰对影院的效果要求比较高,所以选择了索尼的DAV-DZ820KW套装,和其搭配的是索尼的VPL-HS60投影机。这个搭配总体效果不输于一套入门级的专业发烧影院,在20-25平方米内有不错的体验。

    内容导航:

不费心思组影院索尼无线套装搭配投影

不费心思组影院索尼无线套装搭配投影

影院整体布置

不费心思组影院索尼无线套装搭配投影

影院整体布置

方案器材清单
预算
2.5万元
器材名称
品牌型号
参考价格
合计
投影机
索尼VPL-HS60
15500元
24000元
无线套装

 索尼DAV-DZ820KW

850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索尼 VPL-HS60投影机
·索尼DAV-DZ820KW套装
·音箱方面
·方案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