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菱冰箱通过中国名牌产品第二次复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2:26  新浪科技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公布,美菱冰箱顺利通过“中国名牌产品”第二次复评,连续第三次被授予“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美菱冰箱于2001年成为首批中国名牌产品,2004年和2007年又连续两次顺利通过复评。美菱冰箱第二次通过复评,捍卫了“中国名牌产品”这一殊荣既是对美菱品牌的肯定,也是对美菱冰箱生产经营、市场拓展、技术创新等业绩的肯定;既是品牌培育的成果,更是二十多年来美菱专注制冷、全体员工努力付出的结晶。

  自获得“中国名牌产品”这一荣誉后,美菱

冰箱并没有放慢前进的脚步,在生产经营、开拓国际市场、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等方面均有明显进步,名副其实地保持了“中国名牌产品”这一荣誉。

  在生产经营上,随着长虹-美菱高新产业园一期工程的竣工和二期工程的开工建设,预计到2008年产业园工程整体完工后,将达到年产500万台冰箱、冷柜的产能,成为亚洲单体最大的冰箱生产基地。

  在国内市场上,目前美菱冰箱的产品已经覆盖了除港澳台外所有的省、直辖市和自治区,市场占有率已经上升至第二位;在国际市场上,美菱冰箱通过海外市场的渠道建设,产品已经出口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型号将近150个。

  在技术创新上,美菱一直专注制冷专业,美菱技术中心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雄厚的研发力量和技术创新能力。在节能、保鲜、深冷、绿色设计等领域取得了突出的研究成果。从“181大冷冻室”冰箱、纳米材料冰箱、保鲜冰箱、节能冰箱、深冷冰箱到“雅典娜”四门、五门冰箱的推出,美菱不断引领着冰箱行业的技术进步。

  在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上,美菱冰箱秉承“企业命系产品,产品魂系质量”这一质量理念,不断强化质量管理和产品质量控制力度,产品质量逐年提高,产品受到顾客的普遍欢迎。良好的产品美誉度也为美菱冰箱的品牌建设提供了坚固的基石,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美菱十分注重品牌建设,早在1997年“美菱”

商标就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是安徽省第一块“中国驰名商标”。

  2005年长虹和美菱战略重组以来,美菱不仅保持了企业稳定,而且实现了历史上最高速度的增长,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增幅一直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也有了明显提高。

  据悉,中国名牌产品评比根据国家质检总局颁布实施的《中国名牌产品管理办法》施行。首先从名推委公布产品目录开始,凡进入当年评选或复评目录的相关产品生产企业,即可在符合一定的条件后,按照特定流程申报中国名牌。中国名牌的评选采用两审、多次投票和社会公示等多种形式,最后由国家质检总局为获奖企业确定并授予“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