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资情调 超小尺寸主流液晶电视大集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7:37  投影时代
  在人们物质生活逐渐得到保障的同时,“小资”一词也开始流行起来,相信很多消费者都非常向往“小资”生活。“小资”是一种具有生活情调、生活品味的享受,在这种情调品味中,渗透着对生活和生命的感悟理解。

    作为一个具有品位的小资家庭,娱乐生活是必不可少的,这是小资高品位生活的灿烂点缀,是小资生命中的阳光雨露。在现有条件下,如何享受浪漫的娱乐生活呢?笔者认为,购买一款现今最为时尚的卧室书房小平板电视作为娱乐的主要主题是最佳的选择。

小资情调超小尺寸主流液晶电视大集合

    对于“小资”家庭来说,也许对平板电视了解甚少,对于究竟选择一款什么样的平板电视才适合小资的卧室专用或者书房专用呢?是选择性能出众的大尺寸平板电视,还是选择配置齐全价格合理的高性价比平板电视呢?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但是就从个人使用角度来讲,笔者认为选择后者才是适当之举,因为小资讲究的是品位,而不是价格昂贵就选谁。

    从目前平板市场产品来看,作为书房和小型卧室的专用电视;笔者认为,购买一款19英寸或者20英寸的电视,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的;不仅显得小巧玲珑,同时也显现出了主人的一种艺术生活的一种品位。

    在面临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购物时机,同时也搭上了家电促销的顺风车,如果你想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一些娱乐色彩,购置一款出色的小液晶电视也是志在必行,下面不妨看看笔者为大家推荐的几款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小液晶电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小资情调 超小尺寸主流液晶电视大集合
·康佳LC-TM2011S液晶电视
·TCL L19E72液晶电视
·海信TLM2088液晶电视
·厦华 LC-20Y19液晶电视
·三星LA19R71B液晶电视
·飞利浦20PFL4122液晶电视
·明基VP1901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