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消费者:平板电视数码相机换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11:47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9月7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日本经济新闻社对消费者进行的“数码家电换代购物意向”调查显示,日本消费者在考虑购买换代产品时,平板电视和数码相机的首选品牌为夏普和佳能。

日本消费者:平板电视数码相机换代

资料图片:日本一商场

    据报道,当消费者被问及下一次如果为家电更新换代,将会选择哪家厂商的产品时,69.4%的人表示,如果购买

平板电视将首选夏普的
液晶
电视;66.1%的人表示,如果购买数码相机将选择佳能公司的产品。

    调查显示,日本消费者在选择液晶电视时考虑最多的是“价格优势”,而在选择数码相机等其他数码产品时最重视的是“使用的便利性”。

    调查还表明,在日本,消费者购买意向已经以非常高的比例集中于一些特定厂商。

    本次调查是日本经济新闻社今年7月在网上进行的一次问卷调查,共收回约1100份答卷。调查涉及液晶和

等离子电视机、DVD机、数码相机、摄像机、电脑、手机和MP3等7种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