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首推七星级洗衣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8:35  信息时报

  昨日,海尔推出全球首台七星级——“净界”系列洗衣机,据介绍,该机拥有海尔全球首创的“洗净即停”技术,目前在全球洗衣机行业内尚属首创。

  据悉,“净界”系列是海尔洗衣机历时6年潜心研发的高端产品。智能化“洗净即停”技术是该产品的核心技术点,该技术能够全方位的进行光电检测,即时检测桶内水的脏污变化

  程度,衣服有多脏就洗多久,实现省水约30%,省电约30%,磨损率降低约25%。此外,据海尔洗衣机全球企划专家介绍,“净界”系列洗衣机还拥有不用洗衣粉、双动力、空气洗等多项领先技术,各项指标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这对于拉动洗衣机行业的整体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数据显示,2006年中国洗衣机产量超过3300万台,居世界第一位。业内专家表示,洗衣机在量(数量)和质(质量)取得“双量”突破以后,中国洗衣机行业的竞争和发展即将步入新里程,迎来竞争新拐点。

  时报记者 曾祥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