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绵绵再次上榜“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7:57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近日,《福布斯》网站评出2007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百强”。海尔集团总裁杨绵绵再次榜上有名,位居第43位,比去年上升27位。

  杨绵绵是海尔创新的有力推动者和坚定的支持者。多年来,她坚持以创海尔全球化品牌为目标,引导海尔在营销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方面走在全球同行业前列,潜心打造海尔信息化时代背景下的决胜全球的核心竞争力。2007年上半年,海尔海外市场增长幅度是国内市场增幅的2倍。法式对开门冰箱、美式双动力大容量洗衣机、流媒体液晶电视等高端主流产品,获得了当地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肯定和喜爱。不难看出,海尔在“走出去”、“走进去”的战略基础上,正在努力实现“走上去”的目标。

  在海尔实施全球化品牌战略阶段,杨绵绵带领全球海尔经理人全力推进

信息化建设,探索项目团队的经营机制。业界评价,从义无反顾的国际化到各种创新理念的不断推出,海尔是中国企业当之无愧的旗舰之一。(侯方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