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决战奥运会 带录像功能的平板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1:16  中关村在线

    前言

    电视是我们生活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项娱乐品,从电视中我们可以获得信息,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节目。而对于精彩的片段,我们总希望能够保存这一刻,再慢慢的品位。录象机是已经有了十几年甚至更长的历史了,在现在来看,绝对可以算是一个古董级别的产品了。

决战奥运会带录像功能的平板电视推荐

传统录象机

    但相信在国内仍有不少家庭在使用着录象机,原因很简单,录象机可以让我们轻松的录制喜欢的节目。但使用录象机的苦恼也是显而易见的,比如储存介质方面的问题,体积大、容量小的录像带不仅保存起来不方便,而且容易损坏是其致命的弱点。

    带录像功能的平板电视推荐

    随着科技的发展,录像功能再也不需要繁琐的操作过程和昂贵的录象机了,因为近两年,该技术已经逐渐应用到了平板电视中。目前世面上带录像功能的电视逐渐增多,让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那么为什么要购买带录像功能的电视呢?因为08年就要来临,这是对于中国人来说,已经期待了8年之久的日子,难道你不想录下来收藏吗?所以也就是说,通过电视的录像技术,就可以实现本机录像,不需要借助外界仪器即可实现影片的录制。这样一来不但省去了使用录象机的繁琐,还可以节约空间。介质方面的问题也不像使用录象带那么麻烦,只需要一块大容量

移动硬盘即可,不但体积小,而且不容易损坏数据。

决战奥运会带录像功能的平板电视推荐

    去年最先推出了录像功能平板电视的品牌是LG,而到了今年已经有许多家厂商都推出了录像技术的产品,可见该功能的重要性,那么为了能够录下奥运会的精彩瞬间,相信有不少朋友都在打算购买录像技术的电视产品,那么别急,接下来笔者就向大家推荐几款带录像功能的超值平板电视。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TCL年中新品M61可录电视推荐
·内置80G硬盘的50英寸等离子电视
·同方42英寸可录电视推荐
·创维首款录像功能电视推荐
·海信28系列录像液晶电视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