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集体缺货小尺寸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9:1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曹嘉智 实习生 鄢银婵) 昨天,记者从苏宁、国美等主要家电卖场了解到,小尺寸液晶电视最近集体缺货,尤以32英寸液晶最严重,“刚刚从外地市场抢了1000台32寸液晶回来,但要应付国庆黄金周,这点货肯定不够。”苏宁电器有关人士透露称,不但多个品牌的32英寸液晶货源告急,连37寸液晶货也不多。

  创维重庆分公司负责人昨日说,其实液晶屏从3月份起就出现了缺货危机,导致32英寸液晶屏价格暴涨,整体上涨幅度接近20%,而且这种状况还将持续较长一段时间。

  据了解,目前各家电卖场32英寸国产

液晶的售价已经涨到了5000元/台左右,37英寸国产液晶零售价在6000-8000元之间,而合资品牌
液晶电视
均价比国产品牌贵大约1000-2000元。和“五一”相比,国产品牌的小尺寸液晶涨幅大约在10%,而像索尼、夏普等外资品牌的回调幅度更高,加价达到20%-30%。

  “32英寸、37英寸液晶的利润空间几乎为零,很多厂家都不大生产了,导致供应量不足。”一家电卖场资深人士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