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CL电脑组织架构调整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8:51  每日经济新闻

  在整个TCL集团今年扭亏为盈的主基调下,九年来几经沉浮的TCL电脑终于在日前明确了蛰伏期后重新起步的方向。《每日经济新闻》获悉,在TCL电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昨天举行的“新业务策略媒体沟通会”上,该公司包括新任总经理杨建荣、台式机事业部总经理姜翔和笔记本事业部总经理黄仲林在内的新管理团队首次亮相,正式向外界发布了其 “效率领先,持续发展”的新业务策略,并展示了其即将推向市场的T23、T35、K43、K42A共四款笔记本电脑产品。

  

TCL电脑透露,该公司近期进行的组织架构调整现已完成。在“以产品运营为核心”的调整思路引导下,TCL电脑撤销了销售中心,并建立了笔记本和台式机两大事业部。(陈未临)

  在加大投入的基础上,TCL电脑制定了 “以有效的组织和运营效率为渠道成长服务,成就渠道的可持续发展,从而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的新业务策略。

  引资终止 做精做强

  2007年6月,TCL董事局原定通过定向增发给TCL电脑的1.5亿元被取消。2007年7月5日,李东生表示,由于上一年度电脑亏损严重,2007年计划放弃TCL电脑继续冲量计划,而要做精做强。融资失败后,TCL电脑旋即开始引进战略投资者。由于TCL电脑经销商欠款等原因,谈判并不顺利,引资被迫终止。

  TCL2007年中报显示,上半年TCL共销售30.2万台电脑,同比下降20.8%,销售收入8.66亿元,同比下降30.7%。TCL表示,销售收入下滑主要是因为台式机市场均价及公司电脑产品销量下降所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