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薄为先 高人气便携式商务投影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7:49  投影时代
  对于保险、房地产、银行、证券等经纪人以及经常出差进行演示讲解的商务人士而言,一款称心如意的移动演示设备是必不可少的装备之一。试想一下,不论是何种演示环境及演讲对象是谁,出色地驾驭一台投影机,将有助于你的演说与演示达到最完美的效果,彰显一个出色演讲者的自信与个性魅力,而无往不利。

    由于工作环境及对象的不固定性,因此一款轻巧灵活、移动性强的投影机随着应用需求的而高涨,得益于近投影机技术的日益发展,近年来新上市的投影机除了具备不足两公斤的重量之外,在亮度方面也得到大幅提升,适应的环境更加广泛。他们均具有重量小,操作方便,高性能的特点,能完全能满足商务办公和移动视频播放的需求,可轻松演示PPT等内容。下面我们就主要针对目前市场上比较成熟的几款产品进行描述。

  BenQ CP225
  重  量:1.8公斤
  参考价:9800元

    明基CP225是今年6月上市的一款便携式商务投影机,其重量仅为1.8公斤,外形尺寸也只有普通A4纸的大小,目前报价为9800元。

  CP225采用DLP投影技术,真实分辨率为XGA(1024×768),提供高达2500流明的亮度,对比度也达到2000:1。该机在2米的距离可以投射出50英寸的画面,并且支持4:3和16:9两种画面显示比例,配合内置的9种情境预设模式,可以根据演示内容将投射画面调整到最佳。该机接口丰富,既可以与PC、笔记本相连接,同时也可以连接DVD等其他设备进行多媒体演示。

轻薄为先高人气便携式商务投影机导购

明基CP225

    明基CP225还有一个比较优秀的特点是其灯泡寿命较长,200W的投影机灯泡,使用寿命达3000-4000小时(经济模式下)。除此之外它还具有很多明基投影机的传统优势,比如17种语言支持,自动侦测信号源,实时梯形校正,影像自动调整、画面冻结以及快速冷却等功能。

    点评:明基CP225这款机器在便携性方面比较出色,亮度也比较高,在呈现各式色彩图表与影像景色时,能清晰锐利的投影出各式文字线图,完全可以应付日常应用。XGA分辨率也非常适合于笔记本配套进行外出行动、商务演示。另外,其影像自动调整功能、即关即拔功能让用户在外出演示时以最快的速度进行画面投影及调整,也能以最快的速度关机带走,非常方便。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BenQ CP225
·NEC NP60+
·SONY VPL-CX21
·奥图码 EP7150
·联想 TDM600
·日立 HCP-60X
·东芝 TDP-P8
·3M CD40X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