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利浦1080P液晶电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7: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孙尚伟) 目前,飞利浦1080P 全系列液晶电视已震撼上市,唯美观赏体验将带来平板电视的又一次视觉革命。

  据悉,飞利浦1080P 全系列液晶电视独有的流光溢彩功能在电视机背侧安排先进智能背光,配合屏幕内容变幻灯光色彩和强度,突破屏幕限制,拓展视野,将观看者的视觉感受延伸到屏幕之外,从而享受到影院般的体验。而最新流光溢彩还采用了炫彩LED发光技术,将五光十色美轮美奂的画面内容延伸到屏幕之外。此外,流光溢彩的灯光强度可以根据屏幕亮度自动调节,在夜间明暗对比强烈的环境下使观赏更为舒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