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背投彩电一修就是一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8:51  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覃柳洁

  “我家的电视机出故障被送去维修,可至今过了一个多月还没有音讯。”昨天上午,家住龙吴路的徐先生致电晨报热线。

  据徐先生介绍,他2005年购买了一台型号为RPT4302m的TCL背投彩电。今年7月27日,他刚打开电视机,就发现屏幕无图像、无声音。他当即与TCL客服中心联系,对方派出工作人员上门检查,但一时不能排除故障。8月1日,TCL的工作人员将整机带回维修部修理。

  由于之前该机出现过其它故障,当时维修人员将机器带走2天后即送回。徐先生以为这次维修也不会花太多时间。然而一个月过去了,徐先生时常打电话了解维修进度,但工作人员总是答复,“还没修好,再等等”。“缺少电视机的客厅空荡荡的,许多精彩的节目都不能看。”

  昨天下午,记者与TCL彩电在上海的维修网点取得联系。对方先后安排了2名师傅,均未能将彩电修好,随后转到上海总部,所以花了一个月时间。昨天他们已将该机修好,并与客户约定当晚送还。(覃柳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