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系最值 夏普42寸1080p液晶仅14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8:41  中关村在线
    夏普自从第八代液晶面板量产后,由于切割成本的降低,导致了其采用八代面板的7系列电视价格十分低廉,在整个07年夏普的7系列低价高配机型几乎让所有外资品牌头疼。而今天又有好消息,采用夏普ASV第八代面板的LCD42B7今天又有了1000元的降幅,从15999元降到了14999元,这个价位几乎和国产的42英寸1080p机型持平,你还有不买的理由吗?

日系最值夏普42寸1080p液晶仅14999元

夏普 LCD-42B7(参数 图片 评论)

  这款机器为什么这么便宜?这和夏普成本低廉的第八代面板有直接关系,尽管成本低,但是面板却没有含糊,夏普LCD-42B7采用基于夏普第八代液晶母板的黑色全规格ASV液晶面板,分辨率为1920×1080,响应时间达4毫秒,同时运用了夏普特有的驱动技术,实现176度的广角视角。当然还有夏普最新的四波长背光技术,通过在背光灯壁加上深红色的LED灯管使画面的红色度有了一个新的高度,有效提升了色域。

  在图像的处理上还采用了利用进一步改善液晶屏特性的QUICKSHOOT技术,利用多像素技术将1个点分为2个单元,以单元为单位来控制阶调表现,不会出现画面的色调变化和浮白。

日系最值夏普42寸1080p液晶仅14999元 日系最值夏普42寸1080p液晶仅14999元

细节特写

    夏普采用第八代ASV面板的机型分为B7和G7两个系列,今天介绍的这款42B7就是属于B7系列的产品,不过G7系列是定位在高端,而B系列是主流。两个系列产品的区别在于模具和音响技术,G系列拥有夏普1bit的数字功放技术以及强悍的音箱喇叭,而B7系列则是普通的扬声器,并且不具备1bit数字功放,这也就是两款机器差价几千元的原因。对于一般家庭来说,B7系列的性价比显然更加合适!

日系最值夏普42寸1080p液晶仅14999元 日系最值夏普42寸1080p液晶仅14999元

局部细节

  接口方面这款电视和G7系列没有区别,拥有HDMI输入端子、DVI-I输入端子,另外还有RS-232C端子,不过没有配置VGA也是意料之外的。

夏普 LCD-42B7
屏幕尺寸 42英寸
分辨率 1920×1080
物理对比度 10000:1
屏幕亮度 450cd/m2
水平视角 176度
垂直视角 176度
输入端子 HDMI 输入,DVD色差输入,S-??输入 ,前置声??输入,後置声??输入,耳机插座,RS-232C端子

  编辑点评:夏普42B7是面向低消费人群的性价比机型,高端的ASV八代面板和G7系列相比完全没有缩水,只是省略了例如音响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如果有配套家庭影院的话,就完全不必担心了。目前这款夏普42B7刚刚下调1000元,现在售价只有14999元。1920×1080+四波长背光技术+4ms还不到15000元,强烈推荐。

    夏普 LCD-42B7
    [参考价格]  14990元
    [联系方式]  安贞国美电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