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东方融资60亿 液晶线有望入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3: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永红) 业界流传已久的京东方在成都兴建的4.5代液晶面板线计划有望成为现实。上周五,国内第一大面板巨头京东方(000725)公告称,决定停止实施5代线大尺寸TFT-LCD(薄膜电晶体液晶显示器)业务剥离重组工作,并通过非公开发行A股方式再融资60亿元,拟扩产强化5代线,并投资新建一条4.5代线。

  据悉,新建4.5代线项目预计总投资31.1亿元,本次募集资金中的22亿元将现金投入,其余资金则通过向银行机构融资解决。业内人士透露,京东方落户成都已基本敲定,只是最终协议还未签署。但京东方新闻发言人张宇称,“4.5代线到底建在哪里目前尚无确切消息可以披露。”

  行业人士指出,京东方半年前宣布剥离5代线,不仅仅是为了摆脱连续两年亏损的噩梦,同时也是为与

上广电、龙腾光电一起组建的新5代线铺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