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产品牌液晶电视国庆黄金周决演价格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1:05  太平洋电脑网

  据消息称,中国国内品牌液晶电视厂商为了对抗国际品牌的竞争压力,正计划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展开新一轮的价格大战,届时42英寸的液晶电视售价将低于1000美金。而在去年,中国液晶电视市场的价格大战从8月份已经开始。一般来说,中国的液晶电视产品在全球范围均以价格低廉著称。

  据VitsView Technology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在8月份,40英寸和42英寸液晶电视的最低售价分别为1398和1478美金。这是自2007年3月份以来42英寸液晶电视售价首次超过40英寸的产品。

  作者:Phonem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