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G看好等离子称不会放弃 预计9月实现盈亏平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0:3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3日国际报道 LG等离子业务部门负责人西蒙表示,预计等离子业务将于9月实现盈亏平衡。

  与第一季度相比,第二季度LG等离子面板的销售收入下跌了16%,运营亏损率达到了24.2%。

  西蒙表示,随着供过于求将结束,等离子面板价格下跌的趋势将于今年下半年放慢,但他指出,在经过第一季度的大幅度下跌后,2007年平板面板的价格将较第一季度下跌30%-35%。

  西蒙说,LG等离子生产线目前的产能已经接近100%。他认为明年价格下跌的幅度不会像今年这么大。

  西蒙在IFA展会上接受采访时说,今年,LG将销售300万块

等离子面板,明年这一数量将增长到400万。他还表示,LG不会放弃等离子业务。他说,我们很乐观,等离子技术也有自己的粉丝。

  在被问到LG是否考虑在等离子业务领域建立合资企业或进行其它形式的合作时,西蒙表示,机会是存在的,但重要的是在进行合作前需要增强自己的实力。他说,我们目前在增强自己的竞争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